党员干部要以担当为要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担当大小,体现着干部的胸怀、勇气、格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担当意识。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需要树立远大理想。无论是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还是李大钊先生“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都告诉了我们,无论身居何地,不论身处何境遇,都要有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要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需要有过硬的本领。担当使命、实现梦想需要依靠过硬的本领,而练就过硬本领则要依靠勤奋学习。党员干部不仅要从学书本上学习知识,更要在实践中的得到锻炼,在时代的变化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通过学习使自己获得进步。与此同时,还要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将时代新元素、新特点,与工作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新意识。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需要拥有坚韧意志。尤其是年轻的党员干部,更是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毅精神,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没有任何事业是一帆风顺的,要想获得成功,必将遇到许多艰难困苦。要用实干苦干去担当,要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创造出属于我们的时代奇迹。

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担当时代重任,不断提升自我,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感与担当精神的爱国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赵新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090.html

(0)
上一篇 2023-07-05
下一篇 2023-07-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