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不腐”走实“赶考路”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推进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必须深入贯彻“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方针方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拧紧“总开关”,因敬畏而“不敢”腐。一草一木当晓百姓利益,一言一行勿忘党的宗旨。作风建设决定事业兴衰成败,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条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克己奉公、以俭修身,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

守好“主阵地”,因自律而“不能”腐。治天下国家,必本诸身,其身不正而能治天下国家者无之。党员干部是政治生态风向标,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唯有自身具备良好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跟弦,才能树立榜样,当好示范。日常工作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时刻扣好廉洁从政的每一颗“纽扣”,在原则问题上辨得清是非,在重大关头经得起磨炼,在各种风浪中经得起检验。

提升“新站位”,因觉悟而“不想”腐。私义行则乱,公义行则治。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自觉接受思想熏陶和精神洗礼,加强党史教育学习,重走“长征路”,赓续红色精神,做到警钟长鸣、红灯常亮,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两袖清风养浩然正气,以求真务实树干部形象,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fq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548.html

(0)
上一篇 2023-07-14
下一篇 2023-07-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