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绽放光彩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事关党长期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事关党和国家的未来,事关中华民族的未来,必须从战略层面抓紧抓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应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多多贡献青春力量!新时代的我们当以“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志气,立鸿鹄之志,担时代之责。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曾经,我们的古人就是凭借这种自强不息,团结进取的精神让中国屹立在世界的巅峰之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如今我们国人以这种爱国情怀,百折不挠的信念让中国跻身世界前列。然而,强国复兴的道路还很漫长,新时代的我们将继续踏浪前行,走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胸前这一抹中国红,是亲爱的党对我们的深厚给予,作为青年,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民族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应肩负起强国复兴的责任,将强国复兴之梦作为我们的青春之梦,我们会用青春力量,举起强国复兴的大旗,让它高高飘扬在祖国的天空。

青春是一场奔赴,亦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青春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青春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生逢盛世,强国有我,中国青年使命在肩,以今日为舞台,以明日为坐标,与时俱进,终日乾乾助国恒昌。掌灯日月沃故土,今朝应势立中华,吾辈青年此后当以一腔热血赤诚报国,展中华风貌。我们生逢盛世,当以天下为己任,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展中国之姿。

(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宝山社区游海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73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1990.html

(1)
上一篇 2023-07-22
下一篇 2023-07-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