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要“落实每一处”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主题教育要落实在每一处,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让主题教育收获显著成效。

落实每一党员,“贯彻”思想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把握住此次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各项学习活动,力求在每一次的学习实践中提升自我,在历练中做更加负责、更有能力的“百姓官”;各级领导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贯彻落实上级指令,及时督促到各个党员干部,确保正常范围的“出勤率”,从而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笃信笃行。

落实每一课程,“严抓”执行让主题教育受益匪浅。“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主题教育是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的好时机,应该抓住这次机会,以高效率、高品质、高质量落实每一次的学习。通过仔细阅读原文著作、逐字逐句深刻分析、举一反三深入领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理论创新、增加新的思考,让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落实每一实践,“实干”工程让主题教育为民造福。“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党员干部打好理论基础,要利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以实践出真知,在调查研究中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以问题为导向、“浦江经验”为示范榜样、以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指引工作,走进每村每户同群众进行交流,扎扎实实地获取调研成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彭箤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060.html

(0)
上一篇 2023-07-22
下一篇 2023-07-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