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铸魂 砥砺前行

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作的重大部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不断的领悟学习,我有以下几点感想。

一是始终坚持“矢志不渝永向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理论武装中补足“精神之钙”,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洪流”,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共同理想中,做到初心不忘、使命不断。

二是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学促干,深入一线,去想、去看、去做,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做到耳闻目睹、眼见为实、心中有数。不断提振干事创业信心,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让群众得实惠。

三是始终坚持勇往直前。作为一名干部,要明确目标追求,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使命感,砥砺务实苦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锤炼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实干作风。也要勇于挑担子,不能因为困难退缩,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9391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831.html

(0)
上一篇 2023-04-27
下一篇 2023-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