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创佳绩 奋进担当向未来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詹楠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科学的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力量磅礴、目标明确,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展示了新时期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在政治上时刻对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思想上全面对标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取得更大成就。

行动上坚决对照在工作中要不断的锤炼自己的能力,落实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担当作为。要敢于担当作为,不能畏首畏尾,不能瞻前顾后,要有实践为先的精神。改变传统思维方式,用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创新的方式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实践总能得出真理,实践总能换来收获,用真抓真干真落实去强化担当意识。

党的二十大召开,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9391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430.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