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

我们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最根本的保证。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全力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坚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组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查处各类腐败问题,严肃处理违反党纪政纪的党员干部,严明党的纪律,切实改变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重不足的状况。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我们党坚决走群众路线,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级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引导和推动改革举措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使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们应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增光添彩、创造辉煌。

(贾轩昂)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意商都20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863.html

(0)
上一篇 2023-07-25
下一篇 2023-07-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