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大考”正当前,党员干部勇为先

当前,全国正进入七上八下的防汛关键期。根据习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这严峻的“风雨”大考,党员干部闻“汛”出击,坚守防汛救灾第一线。

党员干部众志成城,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信念,全局备战“风雨大考”。“见微知著,睹始知终。”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责任之弦,下沉一线,实时排查检测各河流水库水位情况,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各职能部门与气象水利部门的密切联动 ,压实责任主体。即使研判发布气象预警,提前撤离群众。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党员干部破釜沉舟,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全力攻破“风雨大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根一线,争分夺秒抢险救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大局稳定。无论是风雨中,还是坝堤上,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堡垒作用,用自己的热血与汗水铸就防汛救灾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干部赤诚为民,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全面复盘“风雨大考”。汛情当前,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也要做好他们的“贴心人”。要用绣花功夫做好灾情的摸排工作,力求精准细,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抚慰人民群众的心灵。认真终结此次防汛救灾的经验教训,扎实推进灾后重建的政策与工作计划,为更加温馨美好的未来不断奋斗。

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防汛抢险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以争分夺秒的速度,破釜沉舟的信念,枝叶关情的初心,来面对“风雨大考”,给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我们始终相信风雨即将过去,彩虹终会展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小杨睡不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5814.html

(1)
上一篇 2023-08-10
下一篇 2023-08-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