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严守清正廉洁底线!

少年兴则事业兴,少年强则事业强。年轻干部有理想,有干劲,但也不同程度存在眼高手低、作风漂浮、急功近利等问题。对党员干部来说,走好为官从政的第一步很重要,但如何守住初心,走好今后的每一步更为重要,“只有自始至终坚守住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干净为官的底线,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年轻干部,要把好思想领航“关口”,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朝气蓬勃,思想纯正,初入工作岗位,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奉献社会的信念。我们需要深刻对自己进行思想培训,让其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灵魂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跟上时代发展,应对时代挑战,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和腐朽思想的侵蚀。

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经常进行自我体检,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不被不良习气侵扰,不让私心杂念丛生,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教育、纪法教育,不断前移预防端口,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强化制度执行。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作为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嘱托,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的年轻干部,能否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薪火相传,事关年轻干部能否行稳致远、有所作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居安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419.html

(0)
上一篇 2023-08-24
下一篇 2023-08-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