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

年轻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时时叩问初心,日日三省吾身,争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不断突破自我、走出舒适区、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的青春密码。

年轻干部要想修炼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必须首先破除“心中贼”。如果不能正确认识“小我”和“大我”的关系,整天把追求“个人进步”当成首要任务,沉迷于功名利禄,纠结于荣辱得失,就会给自己的心套上沉重的枷锁。

年轻干部要在行动中坚持自我革新,做敢于刀刃向内的实干家。“吾日三省吾身。”作为青年干部,要对自身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需要拥有敢于直面自身问题的勇气和善于修正自身不足的能力。

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在追求为人民服务的光明大道中建功立业、展现价值。要对群众的事上心、用心、走心,多做解民忧、暖民心的实事好事。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搞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让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站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干部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当中,做效劳国家、服务群众的奉献者。

新的赶考之路上,广大青年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以勇于自我革命赢得永葆先进纯洁的历史主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居安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035.html

(0)
上一篇 2023-09-29
下一篇 2023-09-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