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守好初心、坚持坚毅、保持本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要有“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的初心。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的伟大变革,正是中国人民昂扬奋斗精神、坚定必胜信念的成果。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志存高远,咬定目标,苦干实干。

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毅。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自觉提升本领,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工作中快速成长。

要有“青山有雪现松性,人与梅花一样清”的本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肩负着党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更代表着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耐得住艰苦,抗得住诱惑,抵得住人情,管得住小节,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49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025.html

(0)
上一篇 2023-09-29
下一篇 2023-09-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