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活动心得交流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质上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创业史和发展史。从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过程中蕴含着催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天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精神,集中观看电影党课《流浪地球2》,通过此次学习,有了一点心得感悟。

一是要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熔铸精神之魂,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

二是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牢记初心使命。我们党自诞生之日起,便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牢镌刻在光辉旗帜上,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毅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能忘记来时路。始终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筑牢永葆青春活力的群众基础。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行动指南,切实履行职务,对本职工作要常怀一颗热情之心,一心奉献给人民事业,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要把党性贯彻到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把政治理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苦干实干巧干。最后,通过观看一系列电影党课,我深深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号召,也希望在座的同志们都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立足自身的岗位,以最有效、最真实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3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8304.html

(0)
上一篇 2023-10-18
下一篇 2023-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