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文化力量,共谱历史复兴伟业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再次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他明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不仅关乎党的前途命运,也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更涉及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可见其在国家建设中的举足轻重地位。

用理论武装头脑走好思想道路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成为了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旗帜下,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各行各业的深入贯彻,使之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思想武装,也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寄托。只有深刻理解和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才能不断推动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不断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用文化凝练品质展现大国自信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文化的繁荣,建设文化强国,以及构建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也被赋予了新的文化使命。这不仅仅是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重要任务,更是为我们走向现代化、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战略需要。中国民族上下五千年,有着极深的文化根脉,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是民族的精神纽带。只有具备强大的文化软实力,我们才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更为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的形象。

用宣传扩大影响,提高人民素养。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的政治、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宣传思想工作上也不断的随之变化,宣传思想工作越来越活跃、开放和多元,深刻突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在这个崭新的历史时刻,我们需要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非常神圣而重大。在新的形势条件下,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我们必须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完成新任务,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在新时代的社会作用才能更好的完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

作为一名新青年,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将宣传思想工作贯彻落实,为推动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为共谱历史复兴伟业的使命而努力,为我们所热爱的家园增添更为灿烂的文化光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花楼水塔街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516.html

(0)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