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是党走向未来的力量

新华社近日发布的文章《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综述》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文章以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主题,对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成就进行了综述。作为一名从事党建工作的从业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下文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发表网络评论文章,模仿党建网的风格。

学习是党走向未来的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党的干部队伍是党的重要力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是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所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综述,突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学习是干部成长的必由之路。只有不断学习,干部才能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不断适应和引领时代发展的需求。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注重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经验交流,为干部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平台和机会,使他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使命。

学习是干部创新的源泉。学习能够拓宽干部的视野,提高他们的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鼓励干部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推动干部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机制,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学习是干部修身养性的重要途径。学习不仅仅是获取知识和技能,更是一种修身养性的过程。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注重培养干部的道德品质和良好作风,强调干部要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通过学习,干部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模范干部。

学习是干部服务人民的根本要求。党的干部的首要职责是为人民服务,学习是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基本途径。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强调要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只有不断学习,干部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学习是党走向未来的力量,也是干部成长、创新、修身和服务人民的关键途径。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综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我们不断学习的热情。作为党建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自身学习,推动干部队伍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江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J,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557.html

(1)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