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向最美公务员看齐

伟大事业呼唤榜样力量,逐梦征程需要先锋引领。最美公务员既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也是许党报国、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他们用担当作为的精神勇立潮头用勤勉奉献的品格在为人民服务的岗位上树起了标杆。

最美公务员,美在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永葆政治上的清醒、思想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以最美公务员为标杆就是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政治胸怀之美,坚决听党号令,牢记使命、忠诚坚定,心中有党、爱党护党,把忠诚植入灵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抓好党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光辉业绩,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把忠诚信仰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践之于行。

最美公务员,美在有勤勉为民的初心。最美公务员多数来自基层岗位,秉持着“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他们秉持着一心为民的宗旨、枝叶关情的情怀、为民谋福的初心、清正廉洁的品质,他们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镌刻于脑海,把初心使命铭之于心、践之于行,作决策、办事情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既谋长远又兼顾当下,先群众之忧而忧,后群众之乐而乐,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心怀“国之大者”,把个人理想融于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以“小我”的牺牲成就为人民幸福的“大我”,展现新时代人民公仆新风貌,架起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最美公务员,美在有廉政自律之品格。正确对待手中握着的权力,始终走正道、行正事。既积极主动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对标,又要勇于直面问题,始终做到工作中客观公正、规规矩矩,守牢廉洁底线、擦亮清廉底色,时时体现做人的品性与境界、做事的认真与执着,处处彰显新时代公务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勤廉之风吹散不正之风。

我们始终要将目光向最美公务员看齐,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更加主动把职责内的事做好,把组织交的任务办好,用担当的宽肩膀与成事的真本领不断夺取新胜利、赢得新未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lubmast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610.html

(0)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