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切实肩负新时代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东塘镇推动基层党员教育有形有序开展,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契机,激发广大党员勇当先锋、勇立潮头、勇开新局,切实肩负新时代新使命。

5月下旬,东塘镇机关干部、镇属各部门单位和村社区共同学习先进典型——县人民好法官“李拥军”,推动李拥军同志先进事迹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在全镇上下形成崇先进、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东塘镇结合基层党组织“四亮”主题活动举办学习李拥军同志“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东塘”主题演讲比赛,各参赛选手抒发了对人民好法官李拥军同志全心全意为民执法的崇敬之情,表达了以榜样为镜,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的信心与决心。这既是一次新时代青年“扎根基层勇担当”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岗敬业善作为”的教育实践。县政协副主席周学斌表示,深深感受到东塘镇青年干部身上的青春力量,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坚持学习钻研,做到知行合一、守正创新,用青春点亮梦想、用梦想引领未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契机,积极争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干事创业的合格党员,争做理论学习的先进者、基层工作的开拓者、平凡岗位上的实干者,以实际行动擦亮“第一身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不负青春年华,抓稳接力棒,锐意创新、拼搏进取,学习榜样力量,与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这份感召的力量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以实绩实效向先进学习、向先进致敬,共同谱写了新时代东塘工作的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pril,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5606.html

(1)
上一篇 2022-09-27
下一篇 2022-09-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