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助推自贸港建设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强调要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与需求精准匹配,更好满足干部要求、组织要求、岗位要求。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课题以及广大干部成长成才的新需求,我们要精准发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实践能力,创新培训模式,全力打造基础设施,持续高效地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为了确保干部教育培训的有效性,我们必须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指导,科学规划,建立完善的跟踪反馈机制,不断检查培训的有效性,通过测评、座谈、回访等方式,及时获取培训的信息,深入了解培训后的发挥作用、业务水平、履职能力,以此来推动培训的有效实施。即培训教育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持续追踪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能力是否得到提高,是否紧密将学用结合。

做好干部培训教育工作,根本在于党员干部坚持“姓党”原则。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必帮助干部解决好“政治像”如何画、“软骨病”如何治、“强心针”如何打的问题。

要不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通过加强思想政治保证和能力支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习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0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4087.html

(0)
上一篇 2023-11-18
下一篇 2023-11-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