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总体要求 着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一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把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作为凯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在注重质量效益的前提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发展质量、结构、效益、安全相统一,加快走出符合凯棠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二是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紧紧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给贵州带来的发展机遇,黔府发〔2022〕7号文件政策红利,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面落实“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种植和精品水果,全力助推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新国发2号文件赋予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的战略定位,要求走具有贵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以产业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带动乡村全面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宜游、农民富裕富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kaita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7848.html

(0)
上一篇 2023-11-29
下一篇 2023-1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