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时不我待

为落实巩固拓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国各级政府各部门纷纷作出重要部署。从以学铸魂、以学促干、深化思想、转化工作中清晰可以看出,如何从党委(党组)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决策、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角度看形势、观大局,以发展新质生产力巩固经济向好势头,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已成为重大时代命题;如何做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特别是“六个必须坚持”,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已成为党员干部坚守不忘初心,使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的时不我待的职责和担当。

学思想、见行动。行动是最好的落实。主题教育,归根结底要落脚在以学促干上。推动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就要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驰而不息抓落实,推动党员干部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笃行不怠,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悟透“为何抓”,明确“谁来抓”,凝聚“共绘同心圆”的治理共识,建强“上下共同体”的治理主题责任,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向人民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uz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7864.html

(0)
上一篇 2024-03-15
下一篇 2024-03-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