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频共振 激励担当作为

春节是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总会给人们带来新的憧憬。过节对群众而言是家人团聚喜悦放松的时刻,如何做到千灯锦绣、万家祥和?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总书记深刻阐释龙的多重寓意和深厚传统文化底蕴,勉励全国人民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精神,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中国人民的事业,必须紧紧依靠人民,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汇聚蕴藏在人民中的无穷智慧和力量,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历史主动精神,才能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中国式现代化将为所有人创造实现梦想的机遇。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都要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各尽所能、各展其长,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共同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最意政治领导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是厚爱激励。唯有精神凝聚力量,才能团结开创未来。新年易过、新业难创。步入新年,新气象必然来自于新担当新作为,对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能力本领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

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就如一场马拉松,是一项长期坚持的过程,习主席曾饱含深情地说:"在这万家团圆之时,还有许多人坚守在工作岗位,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留下自己闪亮的足迹。我们向这些无私奉献者致敬!"正是无数个奋斗者的铿锵步履,叠加成强国强军的壮阔步伐;正是无数个奉献者的竭诚付出,汇聚成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uz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1399.html

(0)
上一篇 2024-02-18
下一篇 2024-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