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请查收这份“春耕指南”

农民只有抓好春耕,才能在秋天迎来丰收。各级党员干部作为机关大院里的“农民”,只有高质量做好“春耕”工作,才能保障一年的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担当作为,为“春耕”加满油。勇于担当是干部必须具备的重要特质,干部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以德为本、以能为要、以行为重,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科学合理地选好“化肥”,在本职岗位上肩负起共产党人的政治担当。

强化人才技能,为“春耕”填动力。从事基层工作不仅要有一颗服务人的心,还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要加强党员干部工作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干部知识水平,深化人才培训等,努力做到培养人、留住人,助推基层创新发展。

党建引领之力,为“春耕”筑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于党建引领。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将党建作为引领乡村发展的动力引擎,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采取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做好“春耕”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稳步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自来桥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241.html

(0)
上一篇 2022-04-18
下一篇 2022-04-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