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中央党校开展的专题讲座,深刻领会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更深刻,感悟更深切,持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结合实际,努力查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工作弱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总结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历程得出的必然结论,是历史的选择。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的根本性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治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才有了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以信念上的坚定、思想上的清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两者精神同源、内核同质、目标同向,“两个确立”是“两个维护”的政治前提和思想基础,“两个维护”是“两个确立”的政治责任和实践要求,必须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坚持到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澲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0406.html

(0)
上一篇 2023-12-14
下一篇 2023-12-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