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党上下务必统一思想,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问题,紧密党群关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应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人民、推动发展、防范风险。

我们要不断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必须始终对法纪保持敬畏之心,心存戒惧之念,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工作中,我们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习工作不断深化。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把实际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将学习、查找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检视自身不足和工作偏差,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基层党员干部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诚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关心群众冷暖。我们必须始终对法纪保持敬畏之心,心存戒惧之念,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主动深入群众,与群众交朋友,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同时,要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地到群众中去,面对面地解决群众问题,让群众的笑容越来越多,忧愁越来越少。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1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4519.html

(0)
上一篇 2023-12-28
下一篇 2023-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