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观后感

通过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的观看学习,给我们广大党员再次敲响了警钟,同时也提醒我们,清正廉洁既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党和人民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我们要守住清正廉洁的道德原则和底线,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我们一要加强学习、牢记宗旨,树立廉洁奉公的思想理念。政治意识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意识,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做一个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合格党员。

二要增强自我反思、自我约束,提高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一些人无利而不往少数党员干部的放任自流,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们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一定要引以为戒,保持清醒头脑,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三要立足本职,始终坚持自警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懈努力。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要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加大反腐倡廉的力度,是保证与时俱进的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构筑廉洁从政的警示防线,也是对每个党员干部的考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43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7702.html

(0)
上一篇 2024-02-07
下一篇 2024-02-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