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在这次会议上,我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全面深入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重大部署,旨在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突出问题,巩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必须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入挖掘其中的亮点和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正面影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思想保障。

抓好意见落实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一环。主题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表意见建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的落实关乎党的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要认真梳理整理这些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确保每一项意见都得到妥善处理和有效落实,使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成为行动的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构建长效机制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根本保障。主题教育不仅仅是一次短暂的活动,更应该是一种持久的制度安排。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只有建立起一套科学合理、运行有效的长效机制,才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可持续的成果。这需要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形成全面覆盖、制度健全的长效机制体系,不断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构建长效机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只有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们才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孙晗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捧碗甜石榴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272.html

(0)
上一篇 2024-02-21
下一篇 2024-0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