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崭新的姿态,吹响奋进的号角

2024年,新的一年到来,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75周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一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党的事业放在首位,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日常工作中,我要时刻以党的政策为导向,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党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新的一年对自身工作的要求。一是敢于担当是纪检干部的重要职责。我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查找不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工作中敢于较真碰硬,对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维护党的纪律底线。在日常工作中,我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勇于承担责任,不怕困难,不畏艰险,敢于面对各种挑战。二是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是纪检干部的工作宗旨。我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关心群众冷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的优势,积极宣传党的政策,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在日常工作中,我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做到真正的为民服务。三是要做到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是纪检干部的基本素质。我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熟练掌握纪检工作相关政策法规。要注重实践锻炼,勇于创新,积极拓展纪检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推动纪检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日常工作中,我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四是要做到干净自律。干净是纪检干部的基本要求。我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决防止“灯下黑”。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我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公私分明,廉洁奉公。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我将以自己要做到“对党忠诚、干净自律、敢于担当、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自己”为目标,全力以赴投入到纪检工作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志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765.html

(0)
上一篇 2024-02-27
下一篇 2024-02-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