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年轻干部要响应总书记号召,勇挑历史重担,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年轻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掌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理论自信,确保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在风浪考验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立场。

年轻干部要置人民于首位,要始终坚定人民立场,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用真心、动真情、出真力,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头,诚心诚意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年轻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面对大是大非要站得出来,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进行斗争,不畏强权,不惧风雨;面对难以解决的“烫手山芋”,有站出来的勇气和能力,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住,创造出能够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实绩。

年轻干部要坚持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自我剖析,去除杂质,时刻对自身的思想、行为和作风做大扫除和大检修,清除思想上和行为上的灰尘污垢,进一步净化自我,提高作为党员的纯洁性。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可靠接班人,就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在新征程中抛洒青春热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奋力担当作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张帆,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5763.html

(0)
上一篇 2024-03-03
下一篇 2024-03-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