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底线的基层党员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尤其是我们基层的年轻党员干部,我们的工作内容与群众密切相关,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做到坚守底线,我认为应做到:管住心、管住口、管住手。

管住心,不随心所欲,胡思乱想。想方设法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广阔无垠的农村大地上实现自己的理想,体现自己价值。而不是忘了自己的初心,为一些蝇头小利断送自己前途,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栽培。

管住口,“非礼勿言”。坚决不发表有损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更不能胡乱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对于蓄意抹黑党和国家的不良言论,作为党员,应当第一时间站出来,坚决抵制不良言论,为正义敢于斗争。多宣传一些正能量,让和谐、朝气遍布每一个角落。

管住手,“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虽说在当今社会无钱寸步难行,然而,我们却不能让欲望冲昏头脑。既然选择了留在基层,就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头,现在的基层条件与以往相比,好过千万倍,我们更应该知足而前行,物质也许重要,但是精神上的富足更为重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5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6207.html

(0)
上一篇 2024-03-06
下一篇 2024-03-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