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忠实地记录下奋斗者的足迹。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迈步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面对艰巨的发展形势,过硬的工作作风能够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这也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能否实现。党员干部只有时刻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秉持澎湃的初心,扛起如磐的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方能勇过“激流险滩”,勇越“雪山草地”,推动中华巨轮破浪前行。

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时时刻刻讲政治。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我们党是一个拥有9600万党员的大党,肩负着带领14亿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巨任务。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其中的主力军和践行者,都要牢记肩负的责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目标,在新征程上矢志不移的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扛起工作重任,党员干部要打牢党性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开创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时时刻刻创先争优。党员干部要以先锋模范为工作指引,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历史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在永葆初心中谱写壮丽篇章。

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切实实敢于担当=。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纯洁的重要方面,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最讲认真”的态度,在面对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勇于向前、善于作为,豁得出、顶得上。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联系服务群众中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以模范行为为党旗争光添彩。

郑文

本文信息来源自 选调生

原文地址:https://www.cnxds.com/thread-374310-1-1.html

(0)
上一篇 2024-03-13
下一篇 2024-03-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