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化助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近年来,基层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助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思想教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通过组织退休老干部深入辖区各类学校“点对点”开展“重温红色故事”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根植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让革命火种代代传、红军故事人人讲、红军足迹人人寻。

强化示范带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清廉化。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邀请老干部为在职干部讲授革命精神、家庭教育、党风廉政等方面的优良传统,通过集体座谈、访谈答疑等形式,弘扬“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廉其政”的优良作风,时刻提醒广大年轻干部算好经济账、政治账、良心账“三本账”,时刻保持职业警觉。

强化作用发挥,持续推进银发生辉系统化。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原则,将退休干部的所能所愿与基层的所需所盼有机结合,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余热”,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各项工作出成效、出实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湾水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8020.html

(0)
上一篇 2024-03-15
下一篇 2024-03-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