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9日下午就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能源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普遍共识。我们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发展新能源要挖掘我国能源优势,整体布局,加强顶层设计,要统筹兼顾,协调局部与全局,谋划好当前和长远,把握新能源科技主方向,瞄准世界能源科技前沿,聚焦能源关键领域和重大需求,加快适应能源转型需要,加强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既要把握当今科技发展的大方向,又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需求导向,创新驱动,坚持以我为主,携手同心、不懈奋斗,构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共赢新模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17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9983.html

(0)
上一篇 2024-03-26
下一篇 2024-03-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