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巩固思想成果。主题教育有期限,理论学习无穷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注重主体教育理论学习,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主要任务,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将创新理论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用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提高工作素质,持续巩固实干成果。基层工作错综复杂,推进与落实主题教育任务任重而道远。当前,我们的少数党员的干部能力素质不能很好的适应职责任务,在推进工作时存在“力不从心”问题。对此,党员干部必须保持对自身能力的审视,时刻警醒自己存在哪方面的不足,努力提升持续学习、调查研究、深度思考、创新工作、执行落实方面能力,把学到的理论与精神转化和运用到实践当中,以过硬的能力素质肩负起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

坚持为民服务,持续巩固民生成果。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利益问题”是党员干部在推进基层工作中的核心所在。党员干部更要深入群众身旁,掌握第一手资料,调查研究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才能真正解决好群众的“问题清单”,将为人民服务贯彻到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szz,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1946.html

(0)
上一篇 2024-04-03
下一篇 2024-04-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