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十九届全国人民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一次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我们坚持政治引领来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性”,以提高政治站位体现“两个维护”。

捍卫“两个确立”,要做到思想上的自觉、政治上的自觉、更要强化行动上的自觉。我们要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我们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坚决响应党中央提倡的,坚决执行党中央决定的,坚决不做党中央禁止的,对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我们要做到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保证对党绝对忠诚性。

践行“两个维护”,我们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保持对党中央权威的拥护和维护,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精神主动和行动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把党中央精神和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鼓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气神

“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是在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出来的结论,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在新征程上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增强磅礴的力量;勇科学的理论指导,来赢取更大的胜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自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859.html

(1)
上一篇 2021-11-26
下一篇 2021-1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