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前行

高山总会馈赠攀登者最秀美的景色,时光也总给予奋斗者最甜美的果实。基层的工作千头万绪,极其繁杂,“上面一根针,下面千条线”是基层工作最真实的写照,有时候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干了很多事情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但愿我们都能在追随光的道路上始终前行。以奋进为墨,以坚毅为笔,给青春的自己和国家交上一份成功的完美“答卷”。

“赶考”路上要敢于“效法羲和驭天马”,立大志,追随光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有了崇高理想信念的支撑,我们的事业就会有明确的方向、坚定的自信、不竭的动力。作为一名“赶考”者,要在立志跟党走的路上,提振“一日不学、三日不安”的责任心,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朝着梦想冲锋,砥砺梦想前行,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赶考”路上要敢于“且将梦想附新日”,凭奋斗,靠近光当现实靠近理想,当阳光照进生活,它注定是温暖且幸福的。今天,我们已船至中流、登至山腰,来到一个“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阶段,必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每天坚持在梦想之地“打卡”在使命高地“签到”,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考成'公’”上,将每一次错题重温当做思想境界的升华,将每一次答案对标当做“成公”梦想的再次起航。

“赶考”路上要做到“突破重围向前进”,不畏惧,成为光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平凡既可以造就不平凡,更能成就人生的伟大。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常常伴随着荆棘丛生、曲折坎坷甚至惊涛骇浪。但只要我们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涉“险滩”、啃“硬骨”,我们也定能跨越“坎坷沟渠”,在自己平凡人生中散发最闪耀的光芒。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自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523.html

(0)
上一篇 2023-02-17
下一篇 2023-02-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