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三心”练就过硬本领

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干部队伍中的新鲜活力,要常学习理论,挥洒汗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质,努力成为当下国之所需,国之所用的栋梁之才,努力成为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要守住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青年干部讲政治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自身思想理论和党性修养,把百年党史当成最好的“教科书”,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坚定性。要不断深化看齐意识,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 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一名政治坚定的青年干部。

要守住为民之心,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年轻干部要沉在群众一线,迈开步子,埋头苦干。深入群众家中,感知群众温度,与其做朋友,始终把群众的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主动服务群众,将这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关心群众疾苦为己任,以增进群众幸福为天职。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要守住进取之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想干事的思想自举性,要有事业心,责任感。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才能解决干事创业能力不足的问题。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学习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要勤于研究思考,想问题,善于将学到的知识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新路子,立足于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做到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625.html

(0)
上一篇 2023-01-13
下一篇 2023-01-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