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警示教育片《褪色》有感

近期,我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他们的犯罪过程,深挖其根源主要原因一是权力观念严重错误,把党和人民赋予权力当作自己的东西。二是缺乏监督机制、体制漏洞,出现利用手中职权为所欲为,以个人意识代替法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作为反面教材,认真进行反思,需做到以下几方面:

一、我将按照分工,恪尽职守,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做到主动补位、善于补位,在群众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二、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法律法规制度,熟练掌握政策规定和办事程序。虚心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学习,切实增长才干,锤炼优良作风。虚心向群众学习,多同群众交朋友,多向群众请教,注重总结学习群众的实践经验。

三、身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时刻牢记发扬奉献精神,工作中坚持做到有事做、想事做、配合做。多做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用真心和真情来争取社区居民的信任和支持。

四、我会时刻将居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从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中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做到公心待事、公道办事、公正理事。

作为党员,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

因此,我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党建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7829.html

(0)
上一篇 2022-02-21
下一篇 2022-0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