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 领航前行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可谓是众望所归,是万千群众的共同意愿,不仅反映了群众对总书记的衷心爱戴,更是相信这位领航人可以带领大家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严以修身,以坚定信念锻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坚定,骨头就硬,没有理想信念,或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习近平总书记十分注重党的主体素养的提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并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习总书记曾多次与党员干部强调党性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刻进心中的准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下,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亲民爱民,以“无我”初心涵养为民情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人民作出的最深情的承诺。从小村庄到党中央,从农村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的总书记,习近平始终心怀家国、躬身为民。无论在哪里,人民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最大的牵挂,他数次走到田间地头,站在群众中间,亲自去丈量这片土地,去考察百姓民情。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时他果断提出“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给予国人以希望。只有拥有这种无私忘我的精神,一心一意的公仆之心才带领了群众脱贫致富,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担当作为,以过硬本领谱写时代篇章。担当作为需“干”字当头,习总书记在与广大青年干部交流时多次强调“以学促干”的重要性,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增强担当作为本领。为官一任,理当有肝胆、有作为、有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勇于担当起对党的责任、对国家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民族的责任和对世界和平发展的责任,在奋进的新征程上,以过硬本领谱写了新时代新篇章。

作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运筹帷幄的政治智慧,得到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戴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誉。我们应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8121754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751.html

(0)
上一篇 2022-04-23
下一篇 2022-04-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