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限 奋发向上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勉励青年们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体现了党中央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1922年5月10日,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从那时开始青年团便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青年,积极投身到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共产主义青年团是祖国的未来,带着祖国的期望,可以说青年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共命运,所以青年们大声喊出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誓词,振聋发聩、掷地有声,让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

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不移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一批批共青团员们在学校、在国家、在社会中挑起重任,在过去的100年里一直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形成了最为牢固的团结、锻造最有战斗力的组织,为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共产主义青年团将在未来继续杨帆启航,将建设共产主义社会作为旗帜引领,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的奋斗本色。平时工作看的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急时候豁的出来,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出青年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南湾不秋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708.html

(0)
上一篇 2022-05-16
下一篇 2022-05-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