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学习,我知道了先辈们的光辉奋斗历程,了解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激励着我奋勇前行。

学党史让我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每当想到一艘嘉兴南湖的小红船经过无数光辉的奋斗成长为一艘巍巍巨轮时,我的内心就无比的激动,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就更加浓郁。学党史,是对思想灵魂的洗礼,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学党史可以解决我们现在遇上的难题。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前人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少走弯路。”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一路走来,共产党遇到了许多的挑战,之所以能够不断获得胜利,就是因为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宁可自己苦十分,绝不向群众要一分.正所谓:”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新时代,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吸取经验教训,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来说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

学党史开拓思想,为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可能。中国共产党不是教条主义的政党,而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政党.从开天辟地的南昌起义到举世震惊的长征再到改革开放...党一直在根据客观条件调整自己的政策,创新性的提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举措.学习党史,可以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更加开阔,工作手段更加灵活,效果更加明显.

学党史要长久,不是现在学,而是一直学,是终身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党史,要学到心里去,要刻进灵魂深处,要做到常学常新,而不是形式主义,应付式的走走过场.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十分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活动。通过这次学习,我不仅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将传承前辈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能力,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17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2270.html

(0)
上一篇 2023-12-21
下一篇 2023-1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