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满意 让百姓幸福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涌现出不少让人民满意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无论是我们的先前先烈还是现今正处于某一岗位的优秀公务员,他们为国家为人民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有担当作为的公务员队伍,从而开展评选出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进行表彰。这样有效的彰显党和政府形象,能够鼓励更多的干部队伍在工作上更好地做到服务于民、取信于民、让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近年来,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全国人民共同富裕奔向小康这一宏伟目标,苦干实干、真抓实干的积极做好为民服务的好事。像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这些惠民利民的好政策,从而不断的给人民群众心理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好政策需要去落实。无论政策多么完美多么的好,都需要我们国家工作人员去具体的落实,如果在落实上不到位,将会给好政策带来扭曲性,还会影响到人民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度,影响政府形象。所以我们要必须认认真真地贯彻落实好国家好政策,一心为民着想, 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唯有让人民群众满意了,民心“暖”起来了,国家才能强盛;国家强 盛了,人民才能安康。这样的良性循环,还要靠千千万万的公务员来实现。司马迁说:“治 国之道,富民为始”,让人民过上富足、幸福的生活,就是广大公务员的最高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514.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