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装着百姓,努力提高自身水平

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就是要积极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而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也即是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并积极践行这些标准。广大年轻干部惟有时刻心系人民,才能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一是加强党性教育。要主动融入党的组织生活,通过学习、指导、锻炼等多种形式,保持党员干部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上的纯洁性,要深入学习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深刻认识百年奋斗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二是践行为民宗旨要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发挥机关职能作用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健全落实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坚持把为民服务和优质服务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工作中,扎实开展机关服务承诺践诺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先锋行动和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增强担当本领。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要把火热的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去经历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善于总结思考,用心用情做事,不要仅仅忙于工作而工作,机械做事,陷入事务主义,要坚持边学习,边实践,别总结,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又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如此循环往复,才能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91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2394.html

(1)
上一篇 2022-08-23
下一篇 2022-08-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