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自我革命

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站在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报告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全面从严治党,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回顾百年党史,我们党之所以能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是因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自我净化”,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侵害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作斗争。面向未来,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历史规律,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取得新胜利。

全面从严治党,要严厉杜绝腐败现象。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我们始终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全面从严治党。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要牢记职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实干苦干,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进自我革命。确保我们的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为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宏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023.html

(0)
上一篇 2022-10-19
下一篇 2022-10-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