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在行动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对党和国家发展进程极其重要的会议,党员干部需要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通过认真学、深入讲、扎实做,激发同新时代相匹配、同新征程相呼应的责任担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全面地、系统地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注重宣传方式。从集中收看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到党员大会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到宣讲队开展入户宣讲,加上广泛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大喇叭、电子屏等,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习宣传贯彻不留死角。面对新时代的使命召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全会精神,明确每个党员都应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目前工作的重点来抓,横向学、纵向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落实贯彻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尤其要关注青年群体学习,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大学习”等载体活动结合起来,依靠这些新鲜“血液”,搞好全方位、沉浸式传播,用青年人喜欢的方式提高青年一代的学习实效,推动二十大精神遍地开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湾水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13.html

(0)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