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 凝心铸魂 奋进新征程

伴随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我们党在创新理论武装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理论武装至关重要。党的理论武装工作不能仅仅停留在形式上,必须深入实际,不断加深和扎实推进。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为全党团结统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以坚实的政策理论武装头脑。这次主题教育,要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政治和行动上的统一。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导实践。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加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使其真正理解、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聚焦目标任务,把握目标方向,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实践,确保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认识上有进步、行动实践上有突破,从而增强工作精准性、实效性。

以坚强的意志品格推动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党的组织和领导机构起着重要作用,要带头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去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主题教育,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能力,坚定信念,增强意识,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创新高。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党的创新理论是我们迎接新挑战、经受新考验、抓住新机遇、夺取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推进现代化建设必须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必须持续推动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确保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用,增强政治判断力和执行力,真正实现把新征程现代化建设的“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永发乡人民政府 王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文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5017.html

(0)
上一篇 2023-06-07
下一篇 2023-06-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