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集中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邵阳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在振羽广场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为主题的第16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邵阳县档案局、县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为主题的第16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在振羽广场,县档案馆制作展板30块,组织21个乡镇场和59个县直单位档案工作者以及关心和支持档案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展览活动,发放《档案法》、“档案文化宣传品”等资料200余册。展现了档案工作在服务推进中国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档案工作者深耕档案事业、奋进新征程的昂扬精神面貌。展览活动后,县档案局(馆)组织乡镇场和机关单位档案员参观县消防大队档案室,召开档案室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各单位档案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讨机关单位档案室规范化建设新思路。

6月9日至6月15日为集中宣传周,县档案局(馆)还将开展档案主题征文、档案知识竞答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浓厚氛围。

(康煌 吕银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5197.html

(0)
上一篇 2023-06-09
下一篇 2023-06-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