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宣讲进企业,推进落实相关政策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加强和引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9月南石家庄社区共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1次。

9月13日,南石家庄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冀菜盛宴开展人才绿卡政策宣讲会。

会议主要内容:

1、涉企政策系统答疑。对全市人才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对涉及企业的相关政策分类列出,逐条进行宣讲和解读,重点讲解新出台政策,结合具体事例,讲政策、讲经办、讲流程,举一反三、现场答疑。

2、引导企业推进落实。为确保人才新政能够及时有效传达,向企业人事问需答疑,就共性问题进行心得交流;了解企业人才构成,精准宣传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引入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为企业发展蓄力赋能;鼓励企业推进人才典型事迹的宣传工作,全方位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企业相关需求:

1、人才引进。具备顶尖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且拥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资源的国家级人才(符合石家庄市A卡人才条件)。

2、人才培养。在特定领域或者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由行业协会、政府或者党委进行评选并颁发人才荣誉称号。

(田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24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4733.html

(0)
上一篇 2023-09-25
下一篇 2023-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