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珀塘村开展养老认证上门服务工作

11月15日至2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珀塘村组织村支两委和志愿者集中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认证上门服务工作,保障城乡居民养老待遇按时发放。

因村里许多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家属亲人又在外地务工,养老金认证工作成了难题。为了确保老人养老金发放的连续性,避免因没有认证而停发养老金待遇,给老人生活带来不便,村干部通过村村响、村务监督服务群、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及时提醒群众进行养老金认证,对于常住外地的本村户籍老年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告知本人或家属及时进行养老认证。同时,对于行动不便、残疾和高龄老人,采取上门认证的方式进行办理。多种举措并进,确保城乡居民养老待遇按时发放。

隆回县金石桥镇珀塘村将一如既往当好群众“服务员”,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度、满意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谡谡,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55161.html

(0)
上一篇 2023-11-21
下一篇 2023-1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