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川乡: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对红色历史的认识与理解,近日,太平川乡党委在旭日村抗日联军第六军授旗地遗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熏陶,筑牢党性修养,涵养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在农村红色文化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太平川乡旭日村成为抗日联军第六军授旗地的由来,重温了夏云阶、冯治纲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事迹。在场党员对革命先烈们坚定理想、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苦难历程深感震撼,备受教育。随后,党员干部拿起雪铲、扫把等工具将抗日联军第六军授旗地纪念碑附近的积雪、坚冰意义清扫干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中永葆为民情怀,不断从太平川乡的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32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0168.html

(0)
上一篇 2023-12-13
下一篇 2023-1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