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老屋新辉

冬日生暖阳,老屋绽新辉。古老的黄泥湾大屋,非常荣幸地迎来了温暖的阳光,温暖的棉服,温暖的文具,更迎来了温暖的妇联同志!这群关心基层党建工作、妇联工作,关爱乡村困难妇女儿童的同志,让这栋老屋在冬日里平添了缕缕暖意。

“妇女能顶半边天”“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一边是祖国的栋梁,一边是祖国的未来,是强大无比的,潜力无限的,但同时也是脆弱的,相对弱势的,需要引导、帮助和关爱的。如何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团结好、发动好、组织好广大妇女的力量,发挥她们在维系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发展、建设幸福家园中的优势和作用,是需要我们共同思考和研究的重要课题,关系着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能创造一个怎样的未来。

乡村要振兴,离不开巾帼力量和后备力量的支撑。我们致力推动的乡村振兴,应该是所有人都可以自由追逐梦想、实现价值的未来,是所有群体都能够被关注、关心、关爱的未来。市、县妇联的基层调研活动,必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些线索和助力,基层妇联也会在市、县的调研指导下,取长补短、扬优成势,把乡村妇联组织建设成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儿童信赖的幸福港湾。

古朴典雅的黄泥湾大屋,是平江北片乡镇书香文化与农耕文化的兴盛之地,也是爱国教育、乡村治理的实践之地,这里洋溢着稻香、面香、蔬果香,更有绵延两百年的浓浓书香。满怀爱心与责任的妇联同志的到来,让古老的黄泥湾大屋平添颜值与气质,在冬日下更加温婉动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平江县上塔市镇赵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5291.html

(1)
上一篇 2024-01-31
下一篇 2024-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