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洞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辖区居民送去温暖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单洞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筹备阶段,社区积极开展摸排工作,全面了解居民需求和困难,特别关注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积极与各共驻共建单位沟通联系慰问事宜,确保在节日来临前将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家庭。

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最近的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提前给你们拜年了!”“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关心让他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记在心里,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为社区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U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5713.html

(0)
上一篇 2024-02-01
下一篇 2024-02-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